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2567唐人发债怎么样 从转股溢价率和评级分析

    据报道,唐人神将于近期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092,债券简称为唐人转债,申购代码为072567,申购简称为唐人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唐人配债。那么,072567唐人发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072567唐人发债怎么样
    072567唐人发债申购

    本次可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息为递进式(0.4%,0.6%,1.0%,1.5%,1.8%,2.0%),到期回售价为110元。主体评级为AA,转债评级为AA,按照6年AA中债企业债YTM4.91%计算,纯债价值为86.34元,YTM为2.45%。发行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初始转股价8.86元,本周四的收盘价为8.76元,初始平价98.87元。

    按照本周四收盘价计算,唐人转债对应平价为98.87元。目前同等评级、同等平价附近的明泰转债转股溢价率为15.46%。考虑到公司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略低于面值,公司所处行业为周期性行业,唐人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应该为【14%,16%】,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13~115元,中签率应该在0.039%附近。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目前转债平价略低于面值,唐人神和猪周期关系比较紧密,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配置。那么,唐人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唐人发债应该会在明年的2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