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安达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002972

    很多炒股的人或者是投资者都是会留意到不同股票的行情的,另外,有新股上市的话,那肯定是有很多人会关注了,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就有这科安达今日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为:002972,那么这科安达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科安达上市如何
    科安达上市如何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少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这新股的上市是都会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所以在今日的新股提示中,科安达上市了,那么这科安达的基本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安达上市情况

    据悉,这科安达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股票简称“科安达”,发行价格11.4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73倍。首日上市高开20.02%,开报13.79元,盘前成交1.52亿元,最新总市值24.31亿元。

    科安达的主营业务:主要围绕轨道交通领域提供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的产品主要有轨道交通信号计轴系统、铁路站场综合防雷系统、信号监测防雷分线柜、道岔融雪系统等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同时为轨道交通领域客户提供工程建设和系统集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