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安达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002972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当然大多数炒股的人都是会留意这不同新股的申购情况的,就有科安达今日申购了,而且网上申购代码为:002972。新股的申购本金是很安全的,还有收益上也是相对稳定的。

    科安达新股申购
    科安达新股申购

    在今日的新股提示当中是有很多新股申购的,而这科安达就是其中之一了,有新股申购大家会留意这新股申购的价格,还有这新股发行的总数是多少的,所以这科安达申购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新股的基本信息吧!

    科安达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科安达今日申购了,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4408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322万股,发行价格为:11.4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73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元,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

    值得注意的是,科安达的主营业务是:主要围绕轨道交通领域提供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的产品主要有轨道交通信号计轴系统、铁路站场综合防雷系统、信号监测防雷分线柜、道岔融雪系统等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同时为轨道交通领域客户提供工程建设和系统集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