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CEO辞职 股价不跌反而上涨了?

    对于波音CEO,相信大家都会十分熟悉的,在米伦伯格任职波音CEO的时候,已经连续发生了两起空难悲剧事件了,所以外界也是质疑米伦伯格的能力,认为不能够胜任CEO职位。目前波音CEO辞职了,能否挽回公司的声誉呢?

    波音股价走势
    波音股价走势

    波音悲剧事件的发生,也是我们最痛心的,因为无辜的市民生命逝去了,而波音CEO也是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在管理安全上也是没有好好去把控。目前波音CEO正式辞职,这也是市民万众期待的事情了。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现在米伦伯格辞去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董事一职已经立即生效了,而目前波音首席财务官格雷格·史密斯将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对于辞职一事,公司股价怎么样呢?

    目前上述职务变更一事,波音方面也是回应称,改变领导层任命才可以恢复公司继续前进的信息,目前公司也正在与机构以及客户修复关系终。而CEO辞职之后,公司盘前股价上涨2.5%至336.20美元/股,后开盘价报336.72美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