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放假通知 股市开盘时间一览

    股市在节假日的时候也会选择休市的,因为这是规定,不会作出任何交易的,所以这点部分股民也是十分了解的。目前2020春节放假通知已经出来了,在春节期间放假七天时间,但是股市时间是如何分配的呢?

    春节股市消息
    春节股市消息

    据悉,2020年1月24日除夕开始休市,一直到1月30日正月初六结束,春节休市时间一共有7天。其中2020年1月18日(周六)、1月19日(周日)周末股市正常休市。股市开盘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时段9:30-11:30,下午时段13:00-15:00。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知道股市休市最新时间表了吧?其实开盘时间我们也知道啦。在春节期间是暂停交易的,所有股民都需要注意啦,需要在休市之前去操作股票了,不要等到休市了才想起去操作股票,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