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炒掉现任CEO 相关股价会因此收到影响吗?

    对于波音,相信大家都会十分清楚的,毕竟在近年来,波音故障出现了不少问题,导致两次致命空难。其实现在波音也作出了重要的决定,那就是波音炒掉现任CEO,能否为其解除当前危机呢?这也是一个未知之数。

    波音股价走势
    波音股价走势

    波音公司CEO丹尼斯·米伦伯格宣布辞职,其实在晚些的时候,也有媒体报道称,米伦伯格是被公司炒鱿鱼的,这是不是真的呢?其实现在已经不再重要了。目前波音将会重塑公司形象,你会再次支持波音吗?

    目前波音在声明中已经解释清楚了,“要让公司重树信心,修复与管理者、消费者和所有利益攸关方的关系,领导层的更替非常必要”。据悉,现任波音公司主席大卫·卡尔霍恩将会从下个月开始接任公司CEO的,但是公司股价有没有受到影响呢?

    其实现在消息也指出,波音股价并没有因为公司CEO辞职而下跌了,现在反而迎来上涨,目前波音股价周一盘初一度大涨约3.6%,至341.37美元/股,创逾一周新高,所以米伦伯格辞职也是众望所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