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诞节港股休市几天 最新休市安排公布

    今晚就是平安夜了,大家记得要吃苹果哦!寓意着自己在未来的一年中身体平平安安。然而,为了庆祝圣诞节,香港会安排放假,股市也会休市,那么圣诞节港股休市几天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港股最新休市安排公布。

    圣诞节港股休市
    圣诞节港股休市

    2019您年圣诞节港股最新休市时间具体安排如下:12月24日(周二)半天交易日,下午休市;12月25日(周三)至12月26日(周四)全天休市;12月27日(周五)照常开市。并且在圣诞节期间,12月24日至12月26日沪股通、深股通也不提供服务。

    通过以上介绍,现在大家都知道2019年圣诞节港股休市几天了吧!按照以上通知得知,从今天下午开始,港股已经开始停止交易,连续休市2天半时间,到周五才正式开市,这个时间股民一定要了解清楚哦!避免妨碍自己股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