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物流上市最新消息 明年下半年或上市

    京东购物平台,相信不少消费者都比较喜欢这这里购物,因为京东拥有自己的物流公司,在运输方面相当方便快捷。然而,根据爆料人曝光的京东物流上市最新消息得知,京东物流明年下半年或上市,这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京东物流筹备上市
    京东物流筹备上市

    在京东购物的消费者,都已经体验过京东物流,甚至在最近几年里还跟不少合作合作伙伴签下了合作协议,从而京东物流的发展得非常快。然而,京东物流正在筹备上市,下面一起来看看京东物流上市最新消息吧!

    根据据两名直接知情人士透露称,中国电子商务公司京东旗下物流部门上市的情况,目前已与银行潜在首次公开募股(IPO)进行了初步接触,可能约80亿至100亿美元筹资计划做准备,上市可能会在2020年下半年进行,可能在香港或纽约进行上市。虽然上市时间表和地点尚未敲定,但上市的筹资金额也可能会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