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南发债下周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072916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南电路将于下周发行15.2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88,债券简称为深南转债,申购代码为072916,申购简称为深南发债,转股价为149.25。那么,深南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深南发债下周开启申购
    深南发债下周申购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072916”,申购简称为“深南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投资者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

    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深南电路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4.4790元可转债的比例,并按100元/张转换为可转债张数,每1张为一个申购单位。据了解,本次发行向原股东的优先配售采用网上配售,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为082916,配售简称则为“深南配债”。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2月24日(T日),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深南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深南发债大概率是在下个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则需要投资者们再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