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南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072916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南电路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简称为深南转债,申购代码为072916,申购简称为深南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为082916,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深南配债。那么,深南发债申购价值如何?下面随小编来看一看吧。

    深南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深南发债今日申购

    深南转债的初始转股价为149.25元/股,对应转换价值为99.7元。估值方面,参考等级、规模和平价相近的存量债估值水平,而且公司是国内PCB行业龙头,深南转债在当前转换价值水平下的转股溢价率预计为14-16%,对应转债价格为114-116元。

    假设原股东优先认购比例为50-60%,那么留给市场的规模应该为6.1-7.6亿元。深南转债并没有设置网下申购渠道,参考近段时间新券的发行情况,假设网上申购者为150万户,全部足额申购,深南转债的中签率应该是在0.04-0.05%,中签率相对比较低。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目前的关注度比较高,上市价格有机会达到115元,有条件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参与申购。二级市场方面,公司是我国的PCB行业龙头,在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业绩高增速或将延续,上市后的可以关注一下参与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