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767客机起火 公司股价或将再次迎来下跌

    据最新消息显示,在日本起飞的一辆波音767客机起火了,而后不得不返回福冈机场进行紧急降落。据悉,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并未没有受伤。受此消息影响,波音股价有可能会再次迎来下跌。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波音公司的相关情况吧。

    波音767客机起火
    波音767客机发生起火

    据报道,全日空公司一架从日本西部飞往东京羽田机场的波音767客机在起飞时引擎起火,不得不返回福冈机场进行紧急降落。据了解,这架波音767飞机上的机组人员在日本时间周四上午9点50分起飞后不久报告引擎故障,飞机于上午10点15分紧急迫降。日本交通部官员说,机上270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没有受伤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波音737Max客机能否复飞仍然存在不确定性,波音公司近日表示考虑进一步减产、甚至暂停该机型的生产,受此影响,波音股价周一下挫。波音也一再警告投资者,如果禁飞令持续时间超过预期,它可能会再次减产,或暂时关闭生产线。波音CEO丹尼斯·穆伦堡表示,完全停产可能比再次减产“更有效”。

    进一步减产或停产将进一步给波音带来压力,该公司正面临着737Max停飞带来的不断增加的费用。该公司在第二季度承担了将近50亿美元的税后费用,以补偿因航班禁令而遭受打击的航空公司。此外,暂时停产将影响到为737Max制造零部件的公司。据了解,737Max的停飞让西南航空等航空公司损失了数亿美元的收入。

    以上便是“波音767客机起火”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波音公司股价周三涨超1%,目前报价为330.68美元。但受客机起火消息的影响,公司股价周四开盘有可能会出现下跌。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