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银行拟上市 12月30日将会登陆港股

    贵州迎第二家上市银行了,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在贵州银行上市之后,我们股民可以留意最新的相关股票消息,也是可以帮助自己获得一定的收益。现在贵州银行拟上市,将于2019年收官之际完成IPO挂牌上市动作。

    贵州银行发行价
    贵州银行发行价

    贵州银行在港交所发公告称,将会在12月16日-19日招股,拟发行22亿股H股,其中公开发售的2.2亿股,国际发售19.8亿股,每股发行价2.46港元-2.61港元,每手1000股,对于上市时间,你知道了吗?

    2016年贵阳银行在上交所上市之后,这也是意味着第二家银行将会正式迎来上市了,目前该行IPO已经通过港交所聆讯,预计将于12月30日上市。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贵州银行继续高速增长,实现营业收入50.45亿元,股民如果想要关注该股票,那么就需要查看最新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