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银行什么时候上市 发行价格多少

    在我国,已经成功上市的银行也有不少,最近,关于贵州银行上市的相关信息是越来越多,股民们都想知道贵州银行什么时候上市?还有贵州银行美股发行价格多少?接下来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消息,以免大家错过贵州银行打新的时间。

    贵州银行上市
    贵州银行上市

    最近,网上提问最多的就是贵州银行什么时候上市?因为早在4月份贵州银行H股上市方案已经获得证监会批准,直到现在已经整整8个月时间,还没有听到到贵州银行上市的消息,究竟贵州银行什么时候上市呢?

    日前,贵州银行在港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12月16日开始招股,申购截止时间为12月18日16:00。中签公布日期为12月27日或之前,至于上市时间预计在12月30日。贵州银行将登陆港股市场,其股票代码为06199。拟发行22亿股H股,其中公开发售2.2亿股,国际发售19.8亿股,每手股数为1000股,每股发行价2.46港元-2.61港元,入场费为2636.3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