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方A大涨 股价创近2个月新高

    有炒股的人肯定是会留意这不同股票的涨跌的,还有就是股票的实时行情了,京东方A又叫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了,近日有消息称京东方A大涨,而且股价创近2个月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京东方A行情
    京东方A行情

    其实不同的股票涨跌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在2019年12月16日,京东方A获外资买入1.98亿股,占流通盘0.58%,上榜陆股通日增仓前十。京东方A于200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

    京东方A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今日,面板双雄,TCL集团和京东方A双双大涨,TCL集团涨停,京东方A大涨近7%,单日吸金百亿元。深天马A、维信诺、三安光电、国星光电、雷曼光电、瑞丰光电等面板概念股也纷纷大涨。有业内人士表示,面板厂今日股价大涨主要是两大逻辑在发酵:一是中美贸易摩擦缓和,二是行业供需关系有望改善。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日09时36分,京东方A出现异动,附加大幅拉升1.14%,创历史新高。截至发稿,该股4.44元/股,成交量195.2472万手,换手率0.58%,振幅2.51%,量比6.26。京东方A公司主要从事光电子与显示器件、显示信息终端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