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锂电池板块表现强势 曙光股份等多只个股大涨

    首先,这锂电池的应用领域是很广泛的了,很多人也是非常看好这锂电池的发展的,所以对于锂电池板块的股票,一些投资者和股民们也是很关注的,据了解,近日这锂电池板块表现强势,那么还有哪些相关股票上涨了呢?

    锂电池板块股票
    锂电池板块股票

    锂电池是一类由锂金属或锂合金为负极材料、使用非水电解质溶液的电池。水力、火力、风力和太阳能电站等储能电源系统都是有这锂电池的应用的,锂电池板块表现强势,曙光股份等多只个股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锂电池板块走势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昨日,锂电池板块表现强势,截至收盘,曙光股份、鹏辉能源、亿纬锂能、大港股份、恩捷股份等多只个股大涨。11月份以来,锂电池板块的走势较为亮眼,呈现出了一定的回温特点且吸引了大多数投资者。

    其中这曙光股份昨日开盘报3.36元,截止09:35分,该股涨10.06%报3.72元,封上涨停板。该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前后桥、汽车底盘、汽车零部件、客车的生产、销售,属于汽车产业中的汽车零部件及客车制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