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颗5G卫星出厂 5G卫星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5G卫星发射时间备受关注当中,因为这关乎到我们正常5G网络使用的,毕竟现在不少市民都想要尽快用到5G网络的。而现在首颗5G卫星出厂了,对于股民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5G卫星出厂相关概念股或迎来上涨了!

    5G卫星上市公司
    5G卫星上市公司

    这是我国首颗由商业航天公司研制的200公斤量级的卫星,单星是可以覆盖30万平方公里的,也是大约50个上海市的面积,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目前预计将于年内在甘肃酒泉发射了,究竟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可关注与卫星互联网组网建设产业链相关的上市公司,如中国卫星、航天电子、航天电器等。也是可以关注中兴通讯、深南电路、生益科技、飞荣达、中际旭创、信维通信,因为这些概念股都是会迎来受益的。

    首颗5G卫星将于本月底发射,在发射之后我们使用网络将会更加通畅了。据了解,前卫星已经完成研制,并已出厂开展了相关测试,让我们期待着5G卫星发射成功吧!以上这些概念股推荐给大家了,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