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高开0.07% 黄金等板块股票领涨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比较关注这股市中的行情的,当然沪指的实时行情也是大家会留意的了,沪指就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近日有消息称这沪指高开0.07%,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具体是怎么样的?

    沪指行情如何
    沪指行情如何

    首先这沪指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沪指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今日开盘这沪指高开0.07%,就有黄金等板块股票领涨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最新消息

    据12月12日消息了解,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涨0.07%报2926点,深成指涨0.1%报9862点,创业板指涨0.13%报1720点。盘面上,黄金、畜禽养殖、白色家电、稀有金属、金属非金属新材料等板块领涨。专用设备、电机、仪器仪表、互联网传媒、金属制品等板块跌幅居前。

    不过概念股方面,昨日涨停、黄金、东盟自贸区、稀缺资源、家用电器等涨幅居前,胎压监测、3D玻璃、百度概念、共享单车、知识产权保护等跌幅居前。个股方面,有1173只个股上涨,1478只个股下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