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股市休市时间2020 春节股市会休市吗?

    股市休市是指证券市场停止交易,一般休市时间也是包含着周末以及节假日等等的,还有一种就是临时休市。不过,现在春节期间也准备到了,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是一年一次的春节,你知道春节股市休市时间2020怎么样安排吗?

    春节股市时间表
    春节股市时间表

    春节时间是2020年1月25日,但是从1月24号—1月30号这七天都是放假时间,在1月31号(周五)也就是农历的正月初七就可以正式上班了。还有调休时间:1月19日(周日)、2月1日(周六)照常上班。

    这样的话,股市就是从1月24号—1月30号开始休市七天,在20201月31日的时候会正式开市,因为31号是周五所以正常开市。

    春节股市休市时间是不少股民最想要知道的,因为一旦休市了,那么股市就不可以进行交易了,这对于股民来说也是一个损失点。目前春节股市休市时间已经知道了,所有股民都需要提前去了解一下,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