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北人今日上市 江苏北人发行价格多少?

    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肯定是想要股票有好的行情的,但是不同股票有很多,其中新股上市的话也是很受关注的,就有江苏北人今日上市了,那么这江苏北人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江苏北人上市如何
    江苏北人上市如何

    其实今天是有两只股票上市的,这江苏北人就是其中之一了,一般新股的上市都会有一定的涨幅的,特别是如果是新股中了的话就等于白捡了一笔横财,那么这江苏北人的上市,开盘价较发行价上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江苏北人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江苏北人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218,发行价格17.3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4.67倍。公开发行2934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比例也是25%,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1.1734亿股,今日起上市交易的有2432.274万股。

    另外这江苏北人今日开盘报40元,较发行价上涨22.64元,涨幅为130.41%。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提供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涉及柔性自动化、智能化的工作站和生产线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及销售。主要产品是焊接用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非焊接用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以及工装夹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