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北人今日申购 科创板打新来了

    新股申购的情况不少人都有关注的,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江苏北人今日申购了,申购代码为:787218。这江苏北人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当然大家也想知道这江苏北人的申购情况的,所以江苏北人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江苏北人新股申购
    江苏北人新股申购

    江苏北人是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了,一般新股申购的话,很多投资者都是会很关注的,因为打新股的收益是很不错的,还有风险上来说也是很低的,这江苏北人今日申购,科创板打新来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江苏北人申购情况

    据交易所公告,江苏北人今日申购,申购价格为:17.36元/股,江苏北人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9340000股,还有其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万元。江苏北人是一家以机器人应用技术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提供自动化、智能化系统集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了,大家了解新股的基本信息的同时也是要了解这新股的申购条件的。另外这江苏北人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提供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涉及柔性自动化、智能化的工作站和生产线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及销售的。主要产品是焊接用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非焊接用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以及工装夹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