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片概念股异动 2019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国产芯片技术的发展是有很多人在关注的了,各种各样的芯片应用都是不同的,芯片一种把电路小型化的方式了,当然不少人也是会关注到芯片概念股的,有消息称芯片概念股异动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芯片概念股行情
    芯片概念股行情

    芯片一般是指集成电路的载体,值得大家注意的是龙芯中科2019产品发布暨用户大会将于12月2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启,届时实惠推出龙芯新一代处理器架构产品的,那么2019芯片概念股有哪些呢?

    芯片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12月6日消息,芯片概念股异动,华西股份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5次。华西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涤纶短纤维、其他业务、储运,2019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98亿元,同比增18.78%;净利润4.76亿元,同比增62.42%;每股收益0.54元。

    至于2019芯片概念股有哪些?那是有不少的,例如康强电子,公司成立于1992年6月,2002年10月完成股份制改为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半导体封装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还有亚翔集成、国民技术、晶方科技等等的,个股方面大家可以关注润和软件、中科创达、力源信息、诚迈科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