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硕世生物今日上市 开盘价报52.33元每股

    不同的股票上市都是很受关注的了,在新股申购操作后,中签号公布,一般在不久之后就会上市了,当然这新股的上市的话,大家肯定会留意这新股的股票行情的,就有硕世生物今日上市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硕世生物上市如何
    硕世生物上市如何

    股民和投资者都是希望这股票的行情向好的,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所以这硕世生物今日上市,开盘价报52.33元每股,那么这硕世生物开盘涨了多少呢?

    硕世生物上市信息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这硕世生物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399,发行价格46.7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9.21倍。另外这硕世生物的开盘价是52.33元,上涨了11.86%。

    硕世生物的主营业务:硕世生物是国内领先的体外诊断产品提供商,专注于体外诊断试剂、配套检测仪器等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拓展到体外检测服务领域,实现“仪器+试剂+服务”的一体化经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