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88399硕世生物今日申购 硕世生物最新消息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很多投资者都是会关注这新股的申购情况的,据最新的消息显示,688399硕世生物今日申购了,那么这硕世生物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这硕世生物最新消息,我们一起来看看!

    硕世生物新股申购
    硕世生物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对于投资者来说是比较稳健的投资了,还有就是收益上的稳定,所以是很吸引人的,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所以在今日的新股提示中,这硕世生物申购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这硕世生物的基本信息如何呢?

    硕世生物基本信息

    在硕世生物最新消息中,这688399硕世生物今日申购了,这硕世生物的申购价格是46.78元/股,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4660000股,申购代码为:787399,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硕世生物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专注于体外诊断试剂、配套检测仪器等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拓展到体外检测服务领域,实现“仪器+试剂+服务”的一体化经营模式。主要产品为核酸分子诊断试剂、核酸纯化试剂、干化学诊断试剂及检测仪器的。所以科创板打新来了,你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