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概念股逆势飙涨 黄金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股民的增多,很多炒股的人都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的,当然不同的股票行情也是大家会关注的了,其中黄金概念股就是有不少人会留意的了,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黄金概念股逆势飙涨,那么还有哪些相关股票上涨了呢?

    黄金概念股走势
    黄金概念股走势

    各种黄金首饰什么的现在都是有很多人佩戴的了,还有部分人是会收藏黄金的,不同的时期黄金的价格都是会有波动的,当然这黄金概念股的话也是会有涨跌的,那么黄金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金概念股如何

    在12月3日,隔夜外盘,美元美股走低带来利好,黄金上演V型反弹。所以这黄金概念股逆势飙涨,截至发稿,兴业矿业涨停,东方金钰涨逾4%,中润资源、金洲慈航涨幅超2%。金价近期将反复测试1450美元附近的支撑,上涨行情可能要等到12月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后才会出现。

    不过,也有机构表示正在重新布局加仓黄金,但前提仍然是美元出现实质性的走弱。投资机会方面,建议关注国内最纯正的黄金上市企业山东黄金,公司具备储量、产量及成本优势,且已有矿山产量有望持续增长,集团注入优质资产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