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迈得医疗今日上市 迈得医疗688310最新消息

    新股上市是很受关注的了,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就有迈得医疗今日上市了,那么这迈得医疗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今日上市的股票是有不少的,而这迈得医疗开盘上涨了28.28%,我们一起来看看!

    迈得医疗上市如何
    迈得医疗上市如何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新股发行、申购、中签率等公布之后,当然大家肯定会关注这新股的上市时间的,所以在今日多只新股上市,这迈得医疗就是其中之一了,迈得医疗688310最新消息如何?

    迈得医疗上市消息

    在12月3日消息,迈得医疗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310,还有迈得医疗发行价格为24.7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2.21倍。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209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794.20万股。在迈得医疗688310最新消息中,今日该股开盘报31.80元/股,较24.79元的发行价上涨7.01元,涨幅为28.28%。

    祥生医疗全称为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迈得医疗的主营业务:模具、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实验分析仪器、塑料制品、工业机器人、具有独立功能专用机械制造;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货物与技术进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