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迈得医疗今日申购 迈得医疗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迈得医疗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09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95.65万股,发行市盈率42.21倍,申购代码为787310,申购价格为24.79元。那么,迈得医疗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介绍一下吧。

    新股迈得医疗今日申购
    迈得医疗今日申购

    公司主要从事医用耗材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双软”企业。公司建有浙江省迈得医疗智造重点企业研究院,拥有近两百项专利,是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公司坚持“顾问式营销、定向式研发、精细化生产、设备终身式服务”的发展方针,为医用耗材领域客户提供自动化装备。

    公司已为下游大量知名的医用耗材生产商提供了数量众多、性能优良的智能装备,帮助客户解决了众多自动化过程中的技术难题。例如公司为三鑫医疗研制了第一台国产留置针全自动组装机和第一台国产透析器自动生产线、为泰尔茂研制了第一台SP导液导管(Y型)接头自动组装机和第一台国产化女用导尿管组装机。

    2016年、2017年、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39亿元、1.73亿元、2.15亿元、0.79亿元;归母净利润2339.69万元、5584.04万元、5601.01万元、1564.35万元。上述期间,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51.05%、52.05%、48.57%及46.56%,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足以体现企业产品较高的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

    需要注意的是,迈得医疗新股中签后不全额缴款,将会被视为放弃。但沪深交所都可以选择部分申购,比如中了500股,可以申购499股。那么,迈得医疗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迈得医疗大概率是在12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