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暴跌近5% 创出两个多月以来最大跌幅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欧佩克+”减产协议的不确定性以及国际原油供应增加等因素,所以直接导致市场预期发生转变和油价暴跌的主要原因,目前国际油价暴跌近5%了,不少股民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了!

    国际油价最新走势
    国际油价最新走势

    国际油价暴跌消息持续处于发酵状态当中,目前对于暴跌的原因,令到不少股民都已经坐不住了。据悉现在国际油价大跌已经是两个多月以来最大跌幅了,而布伦特原油跌幅也超过4%,如今国际油价震荡严重,来了解一下!

    国际油价出现了大跌近5%的行情,主要的原因就是伊拉克总理辞职,伊境内的抗议示威将结束,伊拉克将恢复石油的生产。同时间,俄罗斯表面上执行减产协议,但是在暗中为了自己不愿意削减配额,沙特看到俄罗斯不愿意减产保价,沙特也不愿意替俄罗斯、伊拉克去承担原本他们的那块减产份额。

    而现在美国加大了石油开采和出口的力度。如今的市场对于国际油价的反弹已经心灰意冷,所以近期国内油价大跌就不难理解了。未来国际油价将一直会在低位徘徊,继续大涨的概率或许是为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