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设计师离职 离职消息一出苹果股价下跌了!

    苹果设计师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已经很熟悉了,因为我们使用的苹果多款产品都是来自伊夫设计,而伊夫设计的产品也是令到消费者大赞。但是现在苹果设计师离职了,“灵魂”设计师离职也是苹果的一个损失了,因为股价下跌了!

    苹果市值
    苹果市值

    苹果设计师在2014年的时候接受采访称,如果苹果停止了创新,那么就会离开了,苹果设计师伊夫正式离职,是不是因为苹果不再创新了呢?目前伊夫已从公司管理层名单中消失,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

    今年6月,苹果官网中就发布了伊夫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离职的消息。当时他表示,将成立一家独立的设计公司LoveFrom,而苹果将会是他的首位客户。此外,他将在未来很多年里继续投入苹果产品的研发。

    苹果公司CEO库克则对他在苹果的工作表示了赞许,“伊夫是设计领域的标志性人物…苹果将继续从伊夫的才华中受益,并通过他所建立的才华横溢、充满激情的设计团队与其直接合作独家项目。”

    当天,在公布了伊夫离职的消息之后,苹果股价盘后跌逾1%,市值损失达90亿美元。离职消息传出后,曾有媒体报道称伊夫和库克的关系不合,其对库克的领导能力感到失望,并声称库克对设计制作过程缺乏兴趣。对此,库克回应称,相关报道太荒谬了。其中很多细节、还有结论,都与现实严重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