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烽火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烽火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烽火通信将发行人民币30.88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0062,债券简称为烽火转债,申购代码为733498,申购简称为烽火发债,转股价为25.99。那么,烽火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烽火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烽火发债上市时间

    烽火通信的主营业务立足于光通信,并深入拓展至信息技术与通信技术融合而生的广泛领域。烽火通信(600498)前段时间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9.85亿元,同比增长7.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43%;基本每股收益为0.37元,上年同期为0.42元。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烽火发债”,申购代码为“733498”。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为2019年12月2日(T日)。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在2019年12月2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原无限售条件股东在2019年12月2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

    需要注意的是,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烽火转债申购的,以及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烽火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那么,烽火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烽火发债应该会在明年1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