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无线耳机持续热销 无线耳机概念股拉升走强

    耳机现在有不少人都有使用的,不同品牌的耳机是有很多的,特别是无线耳机的话是很受欢迎的,苹果品牌是大家熟知的了,就有苹果无线耳机持续热销了,而且有关注股市的人都有了解到这无线耳机概念股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无线耳机相关股票
    苹果无线耳机相关股票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当然大多数股民们都是希望这股市向好的,还有无线耳机的热销,产业链个股有望受益的,无线耳机概念股有很多,近日有消息称无线耳机概念股拉升走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无线耳机概念股

    据了解这苹果品牌的产品一直是很受青睐的,果粉们都是会购买这苹果品牌的产品的,AirPods是一款无线耳机了,苹果AirPods的热销,彻底引爆了TWS耳机市场,全球TWS耳机的年产值在1500亿元以上,耳机无线化趋势推动TWS耳机产业链,成为未来几年内成长性最好的赛道之一。

    大家是可以关注这立讯精密(002475)、共达电声(002655)、瀛通通讯(002861)、鹏辉能源(300438)、安洁科技(002635)、奋达科技(002681)、漫步者(002351)的。这无线耳机概念股拉升走强,这漫步者涨逾7%,佳禾智能、碳元科技、惠威科技、欣旺达等涨幅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