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低开0.06% 农业板块股票相对活跃

    首先这沪指就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是有很多人关注的了,很多股民和投资者是会留意这沪指的实时行情的,据了解近日有消息称沪指低开0.06%了,那么其相关的股票有哪些变化呢?

    沪指行情走势
    沪指行情走势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涨跌的,当然大家都是想要看到股票市场行情向好的了,在沪指低开0.06%后,这农业板块股票相对活跃,当然这农业板块的股票也是有不少的了,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有哪些吧!

    沪指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今日早盘,沪指低开0.06%,报2905.4点。还有深成指开盘报9643.11点,跌0.35%。创业板开盘报1671.15点,跌0.47%。其中这农业板块股票相对活跃,农业种植、土地流转、宁夏、啤酒等板块涨幅居前,网络游戏、商誉减值、煤炭开采、语音技术等板块跌幅居前。

    在消息面上,为充分保障农民土地承包权益,进一步完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制度,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共中央、国务院现就保持农村土地(指承包耕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发布意见。农业板块股票的话大家还可以关注中牧股份600195、隆平高科000998、海大集团002311、牧原股份002714、温氏股份300498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