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商银行涨逾10% 浙商银行股票最新行情

    目前,已经挂牌上市的银行也有不少,而浙商银行也成功登录登陆A股,然而,根据浙商银行上市的消息得知,浙商银行股价瞬速上涨起来,发现浙商银行涨逾10%,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浙商银行股票最新行情吧!

    浙商银行股票
    浙商银行股票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为A股市场上的新成员,然而,该银行股价走势引起了格外的关注,发现浙商银行在A股的开盘走势颇具戏剧性,先是平开走势,接着又迎来迅速拉升,让浙商银行涨逾10%。

    11月26日,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鸣锣,成为A股第35家上市银行、第13家“A+H”上市银行。上市首日盘中跌破发行价4.94元,股价最低报4.88元。但是随后瞬间拉升,触及涨停,临时停牌。据悉,浙商银行本次发行新股数量25.5亿股,共募集资金125.97亿元。截至发稿,浙商银行股票价格为4.86元,总市值1033.6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