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一览

    随着网络发展的飞速,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离不开网络的存在了,而互联网金融的火爆,互联网的技术实现资金融通、支付、投资等等,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这互联网金融概念股的那么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呢?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行情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行情

    其实不同的股票都是有很多的,有炒股的人肯定是希望这股市中行情向好的,所以这互联网金融概念的兴起,互联网金融并不是简单的互联网和金融的结合,而是在安全的移动等网络技术上,被平台用户接受后形成的新模式和新业务。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这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不少,而主要的话是汉鼎股份、中科金财、腾邦国际、银之杰、熊猫金控、申万宏源等。汉鼎股份:是从事信息化专业服务和智能化专业服务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具有多年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服务经验,业务链涵信息化和智能化的规划咨询、工程设计、系统设备采购、施工和集成调试、项目管理以及运维增值服务的全过程。

    中科金财: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综合服务商,致力于帮助中国的中小商业银行、传统龙头企业、地方政府互联网转型及资产证券化综合服务,并为商业银行提供智能银行整体解决方案。

    腾邦国际:是中国商业服务第一股,中国旅游行业的龙头企业,业务涵盖旅游度假、航空运营、商旅管理、金融服务四大板块。

    银之杰:是经营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外围设备、金融专用设备、金融机具的技术开发、销售、技术服务等等的。

    熊猫金控:以自有资产进行互联网产业的投资和管理,在全省范围内从事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

    申万宏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投资咨询、证券交易、承销与保荐、资产管理、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