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参观苹果工厂 苹果股价盘前跌0.65%

    特朗普是第45任美国总统,所以一言一行都是备受关注的,也是影响到美国的日常运作。11月22日报道称,特朗普参观苹果工厂了,对于这个消息出来之后,网友纷纷表示现在特朗普考虑用关税拉关系,为了留住苹果美国工厂。

    苹果概念股
    苹果概念股

    苹果在中国生产的商品豁免进口关税正在考虑当中,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的想法,不过现在参观苹果工厂也是有目的的,目前特朗普又被美媒揪着“错误”不放了,不过苹果股价盘前下跌了,来看看!

    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往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参观苹果公司的MacPro电脑组装工厂。《奥斯汀美国政治家报》援引一位白宫官员的话称,特朗普将同苹果CEO库克一同听取员工汇报在得州生产组装的情况。报道还透露,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以及特朗普的女儿伊凡卡和女婿库什纳一同前往。盘前,苹果公司(NASDAQ:AAPL)跌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