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硕世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硕世生物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25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硕世生物,申购代码为787399,股票代码为688399,申购价格为46.78。那么,硕世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硕世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硕世生物上市时间

    硕世生物曾参与甲流检测试剂盒行业标准的制定,为2013年H7N9禽流感疫情快速研发出检测试剂盒,使检测产品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为2014年西非爆发的埃博拉病毒研发出核酸检测试剂盒。硕世生物自成立以来,硕世生物持续重视研发投入,获得了多项专利授权,已取得51项国内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备案凭证。

    公司自主开发取得4项软件著作权;获得国内授权专利26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覆盖传染病检测、肿瘤筛查、女性生殖道微生态检测等多个领域的近500个产品。硕世生物是国内疾病预防控制核酸类检测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产品覆盖全国大部分疾控中心及其主要检测项目,包括呼吸道类等检测项目。

    据了解,硕世生物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73.3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5%,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的差额将首先回拨至网下发行。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974.90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17.80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30.00%。

    硕世生物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1月25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硕世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硕世生物应该会在12月中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