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357建龙微纳今日申购 建龙微纳什么时候开盘

    据最新消息显示,建龙微纳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4,460,000股,申购代码为787357,申购价格为43.2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万元。那么,建龙微纳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给投资者们介绍一下吧。

    建龙微纳今日申购
    建龙微纳开盘时间

    公司分子筛原粉的主要销售对象为国内外分子筛生产企业,分子筛活化粉的主要销售对象为国内外聚氨酯、油漆、涂料生产企业,成型分子筛的主要销售对象为空分设备与制氧制氢设备制造商等。在OEM客户方面,公司客户主要为阿科玛等国内外分子筛企业。公司根据客户产品指标要求,利用自身技术生产出相关产品。

    作为国内吸附类分子筛行业引领者之一,在现有的制氧、制氢及吸附干燥等吸附优势领域,建龙微纳除目前主要在售的两种制氢和一种制氧分子筛产品已经达到国际同类先进水平外,部分产品已实现进口替代。招股书披露,目前公司的分子筛原粉、成型分子筛、分子筛活化粉的产能分别达到3.10万吨、1.55万吨、0.30万吨。

    招股书显示,建龙微纳2016年、2017年、2018年和2019年1-6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30亿元、2.44亿元、3.78亿元和2.16亿元;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分别为8408.28万元、1.61亿元、2.52亿元和1.37亿元。报告期内,建龙微纳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039.57万元、-1018.82万元、4707.25万元和4953.82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确认建龙微纳新股中签后,记得在T+2日按券商和你约定的时间内缴款,但最迟不晚于24点,否则视为放弃。那么,建龙微纳什么时候开盘呢?据小编了解,建龙微纳有可能是在12月中旬开盘,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则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