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票行情 贵州茅台最新股价多少

    贵州茅台酒退去国酒的的称号之后,在销量上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依然成为市场上最紧缺的名酒之一。然而,在股价方面依然是处于高涨的状态,下面看看贵州茅台股票行情怎么样,还有贵州茅台最新股价多少?

    贵州茅台股价
    贵州茅台股价

    在双十一期间,贵州茅台酒在天猫、苏宁易购两大电商平台上大战一场,售价为1499元/瓶,约有15万瓶贵州茅台酒在线上售卖,本来稍显平静的贵州茅台又火了,因为这一波售卖也影响了贵州茅台股票行情,让股价大涨一轮。

    根据贵州茅台股票最新行情得知,最近一段时间里,贵州茅台股价又创历史新高了。截至11月14日收盘,贵州茅台收报1230元,盘中创下历史最高价1240元。截止发稿之前,贵州茅台最新股价报价在1231.30元/股,总市值15467.5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