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新大正今日申购 新大正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新大正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7,910,667股,申购代码为002968,发行价格为26.7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5万元。那么,新大正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股新大正今日申购
    新股新大正申购

    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1998年,是重庆市最早一批成立的物业企业之一,发展于全国,为公共、园区、医养、公园、场馆、地铁、航空机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楼、学校、住宅、商场等多种类型的城市项目提供一体化综合服务。据悉,公司率先使用市场化运作,拥有二十年的市场化运营经验。

    公司获得了2016年度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物业管理高校服务标杆企业、中国房地产服务优秀品牌企业、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智慧城市公共物业服务、2018年度及2019年度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9中国物业服务行业市场化运营领先企业第3名、2018年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0第17名等荣誉称号。

    2015年至2017年,新大正营业收入由2015年度的52,462.47万元增至2017年度的76,753.57万元;净利润由2015年度的4,673.48万元增至2017年度的7,133.78万元。公司于报告期内保持了良好的成长性和盈利能力。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将满足公司扩张阶段对资金的需求,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假如投资者有多个账户的,只能够选一个账户申购,否则除第一次申报外的账户无效。那么,新大正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新大正有可能会在12月初期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