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大正002968今日申购 新大正新股申购最新消息

    不同的时间段都是有新股申购的,当然大家都是会很关注这新股的最新消息的了,据了解,就有新大正002968今日申购了,那么这新大正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新大正新股申购最新消息吧!

    新大正新股申购
    新大正新股申购

    其实今日新股提示中是有两个新股申购的,这新大正就是其中之一了,新股的申购对于投资想和来说是理想的投资选择了,因为这新股申购在股市中的风险是很低的,那么对于新大正002968,你了解吗?

    新大正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新大正今日申购,而且是首次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了。其申购代码为:002968,发行价格为:26.76,网上发行1791万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75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

    另外在新大正新股申购最新消息中,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物业管理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和服务有公共物业、学校物业、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园区服务、专业保洁服务、设施管理服务、专业保安服务、餐饮服务。还有公布中签及缴款日是: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