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钴概念股走强 钴概念股龙头公司有哪些?

    在股市的股票行情中,不同的股票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有所涨跌的,当然对于炒股的人肯定是会关注不同的股票的,钴概念股是有不少的,不过有消息称钴概念股走强,其相关的股票也是有所上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钴概念股有哪些
    钴概念股有哪些

    钴具有光泽的钢灰色金属,钴资源的分布情况和产量情况是不同的,是重要的战略资源之一,钴主要用作催化剂、干燥剂、试剂、颜料与染料等。那么这钴概念股龙头公司有哪些呢?

    钴概念股行情如何

    在11月19日的消息中,钴概念股走强,华友钴业涨逾8%,寒锐钴业、当升科技、海亮股份等跟涨。钴概念的产生主要是部分电动车电池的原材料是钴,而且现代电动汽车发展前景很好。而在市场中引发热度是因为寒锐钴业的上市后正式形成钴概念股。

    至于钴概念股龙头公司有哪些?在A股市场中,钴概念股龙头公司有:华友钴业(603799)、金岭矿业(000655)、格林美(002340)、洛阳钼业(603993)、海亮股份(002203)、华钰矿业(601020)、鹏欣资源(600490)、寒锐钴业(300618)、ST华泽(000693)、中国中冶(601618)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