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债什么时候可以卖 1000新债中签能赚多少?

    打新债操作比较方便,而且在新债中签前无需小伙伴们投入过多的资金,所以打新债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新债什么时候可以卖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些打新债的信息,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

    新债什么时候可以卖
    新债什么时候能卖出

    打新债和打新股一样,是通过股票账户完成的。投资者需要先在证券公司开通股票账户,再登录股票账户,像申购股票一样输入可转债的代码和申购金额即可。投资者需事先了解想参与申购的那只新债的申购日期,超过时段是无法进行交易。

    打新债的中签率比较低,因此投资者一般都是顶格申购,顶格申购是100万元,不过通常投资者都只能中一签。中一签就是人们常说的中一手,一手是10张,每张可转债的价格通常是100元,那么中一签也就是需要支付1000元的投资成本。

    新债中签后,投资者在债券上市首日即可选择抛售,假设投资者所中的新债在上市首日价格涨到130元,那么中一签就能赚300元。一般新债发行后会在一个月以内上市,上市首日即可选择卖出。如果不想卖也可以持有一段时间后再卖出。

    以上便是“新债什么时候可以卖”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打新债上市后有可能会破发。据悉,大盘行情好的时候,新债破发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