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尔眼科跌10.7% 该公司主要从事什么业务?

    据最新消息显示,爱尔眼科跌10.7%,截至收盘报32.31元。2021年7月1日,爱尔眼科盘中达到上市以来最高点的72.27元。那么,该公司主要从事什么业务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爱尔眼科跌10.7%
    爱尔眼科最新股价

    据媒体最新报道,针对二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导致股价大跌的传闻,爱尔眼科回应称,“这才进入5月,二季度还有一大半时间,这个说法莫名其妙。”不过投资者对于这一回应并不买账,纷纷在财联社APP上留言,有人仍质疑公司未来业绩表现,也有投资者表示今日大跌一定有其它原因。

    据悉,爱尔眼科主要从事各类眼科疾病诊疗、手术服务与医学验光配镜。从最新披露的年报数据显示,按照地区划分,爱尔眼科2021年华东地区的营收达20.8亿元,华南地区的营收达18.6亿元,两个地方营收占比达26%以上,而这两个地区分别于今年三月和四月份出现了较为严重的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