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概念股有哪些 2019电子烟概念股一览

    电子烟现在遭受严重的打击,随着电子烟管理制度的推出,各大电商平台在双十一前纷纷下架电子烟,不得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并且普通香烟也不行。就这样,电子烟板块的相关概念股受到严重的冲击,电子烟概念股龙头出现大跌,那么电子烟概念股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2019电子烟概念股一览吧!

    电子烟上市公司
    电子烟上市公司

    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通告得知,各大电商平台要及时关闭电子烟相关产品,禁售电子烟是为了避免危害人体的健康。因此,电子烟概念股板块跌幅大增,下面看看电子烟概念股有哪些?

    2019电子烟概念股一览中,分别是亿纬锂能、盈趣科技、顺灏股份、华宝股份、科森科技、东风股份、和而泰、赢合科技、劲嘉股份。这些A股市场电子烟板块相关概念股受到严重的影响,最近一直处于股价下跌的额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