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货币概念股 数字货币概念股或迎来暴涨

    近段时间,数字货币在网上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不少市民纷纷表示什么时候会推出数字货币呢?其实现在央行发表称并未推出任何数字货币,所以市民也需要注意啦。但是现在数字货币概念股却引起了关注!

    数字货币概念股消息
    数字货币概念股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数字货币板块已经快速拉升了,而多只股票也是跟着上涨了。目前,四方精创涨超8%,相关概念股蕴含巨大机会,所以作为股民,我们可以多一点留意数字货币概念股小心,来看看!

    奥马电器:公司从2016年初开始研究数字货币及区块链技术,并成立创新小组。与同济大学成立了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为区块链技术在金融产业的应用。此外,公司参与了央行数字货币的原型设计。奥马电器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8.03亿元,同比增长12.04%。

    四方精创:公司在区块链底层领域有技术储备,并表示会在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资产发行与流通、供应链金融等领域进行不断的探索。四方精创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88亿元,同比下滑3.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80.44万元,同比下滑21.96%;基本每股收益为0.35元。

    数字货币概念股还有:数字认证(300579)、中元股份(300018)、科蓝软件(300663)、精准信息(300099)、商赢环球(600146)、聚龙股份(300202)、汇金科技(30056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