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线耳机概念股有哪些 无线耳机概念股一览表

    近日,无线耳机相关概念股再次引起了关注,成为了不少股民心中最想要知道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无线耳机概念持续火爆,多股获机构扎堆调研,但是现在无线耳机概念股有哪些呢?

    无线耳机概念股
    无线耳机概念股

    乐心医疗(300562):乐心医疗董秘11月5日在互动平台回复,声源科技是乐心医疗投资的一家主动降噪无线耳机的研发商,其专注于智能主动降噪无线耳机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旗下拥有无线主动降噪耳机品牌聆耳(Linner)。

    亿纬锂能(300014):2019年三季报披露:公司应用于TWS(真无线耳机)的小型锂离子电池(豆式电池)完成技术准备,批量进入市场。

    佳禾智能(300793):公司开发出无线距离长、穿透高、抗干扰、功耗低:续航长、音质好的蓝牙电声产品。尤其对TWS真无线立体声耳机,重点攻壳了不同尺寸和结构下的TWS配对、射频、BLE、通话双声道,双麦克风消噪等关键技术。

    共达电声(002655):公司是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和服务商、电声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微型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可用于无线蓝牙耳机。

    博通集成(603068):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无线通讯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公司,具体类型分为无线数传芯片和无线育频芯片;主要产品包含蓝牙数传、蓝牙音频、无线麦克风等。

    在昨天的时候,无线耳机概念股再次逆势大涨了,因为惠威科技、雷柏科技涨停,共达电声、瀛通通讯也一度涨停,收盘均涨超5%。不过以上的这些概念股也值得去关注的,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