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元旦股市休市安排 元旦股市休市几天

    其实,股市休市的意思是证券市场停止交易,还有周末股市休市和法定节假日休市,又或者还会出现临时休市的情况。然而,元旦属于法定节假日休市,那么元旦股市休市几天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20元旦股市休市安排。

    元旦股市休市时间
    元旦股市休市时间

    2020年元旦放假及调休安排:1月1日(周三),放假1天,不调休。然而,2020年元旦放假及调休安排:1月1日(周三),放假1天,不调休。当然,以上的数据都是目前网络猜测的,国务院还没有正式公布元旦放假的消息,一定要以官方公布通知为准。

    目前,2019年还没有结束,想了解元旦放假以及元旦股市休市的消息确实有点过早,以上介绍的2020元旦股市休市安排纯属猜测,切记要以官方为准。元旦是2020年第一个休假日,固然是备受欢迎的,我们拭目以待官方的正式通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