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金属牛市终结 国际金价上周大跌逾3.6%

    对于黄金股价,我们都是十分关心的,在之前黄金的价格走势可谓节节攀升,十分显眼,但是现在不一样了,通过了近段时间的变化,现在贵金属牛市终结了,黄金的牛市一周之内,就从盘整彻底沦为了看跌。

    黄金股价
    黄金股价

    黄金股价下跌,不少股民纷纷表示自己损失了很多,因为现在黄金击穿1450美元带跌白金、钯金。所以在目前来说,投资黄金等等都需要看清楚了,黄金股价未来走势也是未知道,来了解一下!

    据CME“美联储观察”:12月维持当前利率在1.50%-1.75%区间的概率为94.8%,降息25个基点至1.25%-1.50%区间的概率为5.2%;明年1月维持当前利率在1.50%-1.75%区间的概率为86.4%,降息25个基点至1.25%-1.50%区间的概率为13.1%,降息50个基点至1.00%-1.25%区间的概率为0.5%。

    国际金价上周大跌逾3.6%,不仅录得8月上旬以来新低1456.10美元/盎司,并创下2016年11月11日当周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金价5月到9月初令人惊艳的涨势已经熄火。英国脱欧的最后期限被延至明年1月,中国与美国的贸易谈判的积极进展,美联储有官员质疑降息,黄金实物需求缩水,也进一步打压了金价。

    12日,投资者将聚焦美国总统的演讲,预计他将就贸易问题传递重要信息。若其讲话缓解贸易紧张局势,金价可能面临进一步大跌的风险。此外,北京时间今日晚间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将就货币政策发表发表讲话,预计也将引发市场的波动。白银现货价格11月以来已经下跌6.8%;钯金现货下跌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