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概念集体走强 苹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很多人都是会留意这股市中的股票行情的,苹果的概念股票也是有不少人关注的了,特别是苹果的很多产品是很受欢迎的,有消息称苹果概念集体走强,那么有哪些股票也上涨了呢?

    苹果概念股走势
    苹果概念股走势

    其实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大家都想要这股票市场向好的。不过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的,与苹果产品相关的股票有不少,那么苹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呢?

    苹果概念股票

    11月14日消息,苹果概念今日集体走强,截至发稿,安洁科技、奋达科技、长信科技等涨停,欧菲光、长盈精密、长电科技涨超6%。目前A股中,苹果概念股主要包括蓝思科技、莱宝高科、长信科技、欣旺达、歌尔声学、立讯精密等。

    至于苹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奋达科技:一直对iphone系列苹果音箱研究,自主研发iphone系列音箱防射频干扰技术。公司在苹果系列音箱技术开发上已涵盖电子/电声/结构/软件等完整的技术体系,持续的新产品研究能力将确保公司在苹果系列音箱领域的领先地位,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多媒体音响和美发小家电企业之一。

    安洁科技:是苹果指定的5家功能性器件供应商之一,2010年公司有48%的收入来自苹果,受益于苹果自身的销售成长。公司是专业的消费电子产品功能性器件制造商。主营业务为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品牌终端厂商提供功能性器件生产及相关服务。主要产品是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中使用的内部和外部功能性器件。

    德赛电池:目前向苹果全系列供货,在iPhone产品中的比重为全球最大。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电源解决方案服务商及相关电池产品制造商之一,主营业务为移动电源系列产品、电池材料、配件和设备,及新型电子元器件的开发、测试及销售;高科技项目开发和投资。

    莱宝高科:莱宝高科是苹果的间接供应商,其触摸屏产品通过宸鸿科技进入供应链。公司是国内首家自主掌握STN型ITO导电玻璃生产技术和彩色滤光片核心技术的企业,是国内全面自主掌握平板显示行业关键性通用技术的企业。

    锦富新材:公司生产的一部分光电薄膜器件产品间接供应苹果iPad使用,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光电显示薄膜器件生产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厂商,内资控股同类企业中市场规模最大的企业,市场份额在国内光电显示薄膜器件市场中位列前茅。

    立讯精密:在2011年收购同行昆山联滔,从而间接进入苹果产品线,为苹果iPad提供平板电脑、智能手机连接线等产品。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产品主要应用于3C(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汽车和通讯等领域,核心产品电脑连接器已树立了优势地位。

    水晶光电:公司主要从事光学光电子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主导产品为光学低通率波器和红外截止率光片。公司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公司的光学低通滤波器年产能是国内一家规模最大的化生产光学低通滤波器的企业之一。

    大族激光:针对公司日前提到的“传闻大族激光获得苹果约2000万美元首批蓝宝石激光切割机订单”,大族激光董秘办公室工作人员否认收到该订单,并称:“一季度大族激光的蓝宝石切割机在消费电子领域有收到订单,但规模尚未达到披露要求。”但工作人员并未直接回应一季度是否已经收到苹果蓝宝石切割机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