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特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福特发债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福斯特将发行人民币11.0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51,债券简称为福特转债,申购代码为754806,申购简称为福特发债,转股价为41.04。那么,福特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福特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福特发债上市时间

    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地处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注册资本402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4年9月5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公司在泰国、香港、杭州、江苏等地拥有10家子公司,分别从事新材料研发生产、光伏电站、国际贸易、智能装备等业务。

    本次发行的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福特转债”,代码“113551”。本次发行人民币11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票面利率第一年0.40%、第二年0.6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1.80%、第六年2.00%。福特转债的下修条款触发要求相对较高,其面值对应的YTM为2.45%。

    假定网上申购110万户,网下参与4500-5500户,网上按照打满计算,网下平均申购6亿元,则中签率为0.009%-0.011%。当然,也要考虑到在打新赚钱效应仍强的情况下股东实际配售超过承诺的49%,如果股东配售比例合计达到80%,则按照上述假设中签率可能仅有万分之0.6左右。虽然近期市场略有走弱,但打新没有异议。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1月18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那么,福特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福特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12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