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双11物流订单破10亿 快递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11月12日零时钟声敲响下来,就意味着2019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正式结束了,然而,经历了24个小时的奋斗,天猫“双十一”实时成交额高达2684亿元,成交额纪录再度被刷新,并且今年天猫双11物流订单破10亿食物时间也缩短了。

    快递相关上市公司
    快递相关上市公司

    然而,在订单量上,今年天猫双11物流订单破10亿只花了78.5个小时。这个时候,值得大家关注的是,受到这个影响,双十一快递相关概念股也必然会迎来受益,那么快递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据媒体报道,菜鸟网络宣布,截至11月11日18时31分,2019天猫双11物流订单破10.42亿,超过2018年天猫双11全天。根据国家邮政局发布的预测,今年的双11旺季高峰期将从11月11日持续至18日,最高日处理量可能达5.2亿件。

    双十一快递相关概念股中,圆通速递:成本端持续改善;三泰控股:联营企业中邮智递在快递“最后一公里”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收入快速增长。当然,在A股市场上双11快递概念股龙头还有顺丰控股、申通快递、韵达股份、德邦股份5家主要的上市快递公司,这些相关概念股也必然会迎来不同程度的收益。